欢迎访问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研究所!

首页 > 咨询培训 > 正文

关于在自治区职业院校开展跨境电商师资培训及调研的通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新职教学【20173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关于在自治区职业院校开展跨境电商师资培训及调研的通知

自治区各职业院校:

新疆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,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迅猛,对职业院校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提出了新的要求。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“一带一路”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讲话精神,积极发挥职业教育在“一带一路”中的人才培养作用,加快培养对跨境电商领域业务精湛的专业教师,新疆职业教育学会联合上海美华系统有限公司、上海教科所及《中高职跨境电商师资培养实践平台研究》课题组,拟于2017年6月对我区相关职业院校跨境电商专业师资开展培训及调研。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主办单位:新疆职业教育学会

协办单位:上海美华系统有限公司

二、培训时间

2017年6月9日 10:00-13:30

三、培训地点

乌鲁木齐市新市区(高新区)四平路2288号创新广场C座7层 酷窝乌鲁木齐空间 (73、303、501、6401路等公交线路途经)

四、会议安排

1、“中高职跨境电商师资培养实践平台研究”开题汇报 (上海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所研究员 韩保磊)

2、主办单位发言

3、跨境电商行业趋势及目前行业情况

主讲人:杨阳(美华系统智慧口岸事业部销售副总监,天津分公司总经理;河南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、海关及检验检疫监管平台项目、天津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经理;天津跨境公共服务平台运营负责人)

4、调查问卷填写

5、教师座谈会

五、培训对象

自治区中高职院校开设或拟开设跨境电商专业(方向)、课程的专业负责人及专业教师、合作企业相关人员。

五、注意事项

1、此次培训不收培训费,请参会代表填写附件会议回执于6月7日前发至指定邮箱。

2、联系方式

联 系 人:崔步彤彤

联系电话:0994-2350731、18139026825

指定邮箱:xjzjxh@126.com

六、附件:会议回执

新疆职业教育学会

2017年6月1日

附件: 会议回执

单位名称



姓名

部门

职务

手机

邮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