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研究所!

自治区职业教育研究中心

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研究所工作职责

1、负责收集、整理国内前沿职教成果信息,编辑《职教动态》,为自治区和学院领导决策、教师教改提供理论依据。

2、负责学院职教论坛平台的内涵建设与运行工作,负责制定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指南,对学院教学研究工作中提出意见和建议。

3、负责《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的编辑、出版和发行工作。

4、负责新疆职业教育学会的日常运行与管理工作,负责组织策划新疆职业教育学会年会、学术交流、优秀论文评审等活动。

5、负责职业教育学会科研规划课题的申报、评审、指导和管理工作。

6、负责指导新疆职业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的日常运行管理与交流活动。

7、负责《新疆职业技术教育》的编辑、出版和发行工作。

8、负责与中国职业教育学会、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、中国职教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等学会的联系工作。

9、定期就职业教育工作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调查研究,提出若干意见和建议,为自治区职业教育工作提供决策参考。

10、承担“三育人”工作,利用杂志、论坛等工具,宣传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,引导学生积极向上。

11、完成上级部门及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。